星期日, 4月 30, 2006

電影 "NANA"

剛開始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覺得"幹嘛找這種八婆來演NANA啊?" 跟旁邊可愛的小八比起來真的是很不相稱. 後來聽到這個八婆唱歌很像中島美嘉. 中島美嘉的臉我是不記得啦....不過聲音倒是很好認的. 看在這個八婆唱得頗有中島美嘉的水準的份上, 姑且接受導演是為了找唱歌唱得好的演員來演NANA的前提下找這個八婆來演吧~

好了, 電影看完了, 我想知道可愛的小八是誰演的所以繼續看演員表. 小八是宮崎葵演的, 嗯, 這個名字要好好記得待會兒去網路上找劇照. 至於那個八婆.....

"瞎米!!!!!!!!真的是中島美嘉來演的!@#$!@#$"

喔買尬得, 中島女士我對不起妳, 小弟有眼不識泰山....我以後不會再叫她八婆了.....>_<

4 則留言:

George 提到...

透露一下,據說第二集小八不演了,泣~~

shin 提到...

阿肯...你真是好樣的...

Ken 提到...

第二集: "我不要看八婆! 我不要看八婆!"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老師有寫,你有沒有在看?
叫你,看仔細!看仔細!看仔細!
你不聽嘛...(瞪)
現在罵錯人了吧...
http://flyingflykiller.blogspot.com/2006/03/nana.html#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