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7, 2006

終於買了 NDS Lite

我終於買了已經盯了快兩年的 NDS Lite!

包上果凍包之後的照片




NDS上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款樂引辭典. 通常我在看文章的時候, 往往看到一堆不會唸的漢字; 既然不會唸那拿起傳統字典便無從翻起, 因為根本沒有辦法知道該從何查起....T_T...NDS上面的樂引辭典就不一樣了, 我可以拿起觸控筆在下畫面寫出要查的漢字, 上畫面就會跳出字義.

另外如果選 和英辭典 的話, 就可以用英文來反向閱讀看不懂且又沒有漢字的日文, 真的是挺方便的.






接下來是 坦克戰記 系列的最新作 "Meta Saga 鋼的季節". 雖然是很傳統的RPG遊戲, 但是因為戰鬥的時候人員是開著戰車在戰鬥的, 一般RPG裡面買武器跟防具也相對應成買主砲跟機槍, 另外還要改車改引擎改裝甲; 所以雖然是沒什麼創新的遊戲我仍然還是覺得很好玩! 很難想像RPG遊戲只要拿著觸控筆這邊點點那邊點點就可以玩了, 不用十字鈕跟AB鈕.







最後介紹的是GBA上面最著名的律師遊戲"逆轉裁判"在DS上的重製版. 逆轉裁判一共有三代, 十月份的時候2代也會出在DS上. 遊戲的流程是找尋犯人遺留下來的蛛絲馬跡, 在法庭上提出證物證明委託人被告的清白, 以及找出真犯人等等. DS版第一集據說在原有的四話之外又新增了第五話, 但是要再玩完前四話才能到第五話不能直接玩...T_T



2 則留言: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好野人啊
不過以翻譯機而言算是差不多價位了

Ken 提到...

這恐怕也是可以第一台用筆寫的翻譯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