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07

父親節禮物買wii會不會太假??...@_@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快要到了, 往年我都是繳現金當作禮物交差; 今年由於年初陪父親去日本玩的時候, 父親雖然說不是很在意沒有買到wii, 但是看得出來他其實還是很想要的.

打電話跟妹妹問問看她有沒有準備父親節禮物, 不然要是我買一台她又買一台的話就糟糕囉~ 於是兩個人各出五千多元, 我開車去買wii, 她來幫忙包裝成父親節禮物該有的樣子.

wii主機雖然只要8500元, 但是要全家同樂的人怎麼可能會滿足於隨機附的那對手把呢? 於是乎主機上沒賺到的錢全部從第二支手把跟色差端子線又給任天堂給賺走了...真是好樣的...orz

回家後馬上接上投影機, 嗯, 畫面沒什麼特別的(爆) wii的畫面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唉...=_= 不過100吋的畫面還是有點感動就是了. 手把就算飛出去頂多只會打到布幕而已...嘿嘿...別人的電視會破, 我用投影機可不會哩~~ ^^;

就這樣我終於買了wii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