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沒想到我也買了PSP...

原本我是極度看衰PSP的銷售, 甚至懷疑它可能撐不過2008年. 已經買下NDS的我, 怎麼想也不覺得會再去買PSP.

今年尾牙抽獎維持優良傳統, 凡有抽獎資格的那幾年我都有抽中現金獎...(雖然這次只有五千元...=_=;;;)

五千元要拿來買什麼呢? 想了很久發現車上少一台影音播放器, 於是來好好地survey一番.

一開始的候選機種如下:
1. EeePC: 不用轉檔可撥各種影片. 唯速度有點慢...
2. Fujitsu 6" UMPC: 純vista OS, win相容無虞. 價錢爆貴(>60000)
3. 工人舍 7" UMPC: 純vista OS, win相容無虞. 價錢貴(>20000), 速度很慢

準備要出手的時候發現有新聞稿說Intel提早在今年第二季發表UMPC的處理器, 屆時下半年UMPC新機種應該會像雨後春筍般大量湧出; 於是不急著現在買UMPC.

但是車上少一台MP3播放器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啊!?!? 剛好最近有發售PSP同捆機動戰士基連之野望, 於是拜託過年時還在日本旅遊的朋友在發售日幫我刷一台回來. 原價25000日幣的同捆機, 現在市價居然已經飆高到37800日幣了...(換句話說我應該拿去賣掉賺差價?...XD)





同捆機正面是夏亞專用的紅色, 很像F1跑車的那種烤漆紅色. 背面則是消光的黑色搭上吉翁軍徽, 附贈吉翁十字勳章一個.

以前借過公司很多台發售中的MP3播放器拿到車上接車用音響聽, 很明顯地感覺到mp3砍掉高低頻後跟CD的音質差距. 不料接上PSP之後用同一首mp3居然感覺到被砍掉的高低頻回來了...這其中Sony一定有作弊!!!

播放方面, CBR甚至VBR的mp3都能播放, 面板特效也很漂亮; 影片轉檔後播放效果也不錯, 只是轉檔要花很多時間. 作為車用mp3播放器的話我覺得是非常好的選擇.

...你說什麼? 玩遊戲? PSP有玩遊戲功能嗎?(抓頭)

回頭搜尋歷年來PSP發售的遊戲中, 現在會想玩的...不到十款...orz 作為一台遊戲機, PSP仍然是嚴重落後NDS的啊啊啊啊!!! NDS我會隨身放在包包裡玩, 可是PSP只能放在車上聽MP3...XD

1 則留言: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恩,放車上要小心玻璃被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