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電影 赤壁

我還是覺得金城武應該去演周瑜, 梁朝偉才適合演諸葛亮. 周瑜俊美, 適合金城武跟小喬配. (那個"萌萌站起來"就別再提了...=_=)

梁朝偉演過韋小寶, 同樣演技來演諸葛亮應該才是適合的.

回光戰術: 用盾牌反光...這也太扯了...

甘夫人, 多想三分鐘, 妳其實可以不用投井...

"你也懂說中文?" 中村獅童: "略懂:".

張飛寫"誓滅曹賊"時, "曹"字少一豎...@_@

還有那個兩人彈琴被魯肅說是"一時瑜亮"...拜託! "一時瑜亮"是後世才給的成語. 哪有瑜亮明明就在你面前還跟他們說"一時瑜亮"的??

那個八卦陣真是有夠遜的...有那個兵力數可以擺八卦陣包住數量較少的騎兵的話, 步兵一開始就直接上不用擺陣結果也是一樣啊! 況且盾牌兵只站一列也還沒到騎兵衝不破的程度, 硬衝的話直接殺到周瑜面前也是有可能的

張飛變摔角手了, 連蛇矛也不帶就上場了? 唉唉唉

關羽無碼變步兵...ㄜ, 我是說關羽怎都不騎馬? 持青龍偃月刀不騎馬很難看耶...=_=

周瑜自己衝出去殺敵, 這...個周瑜武力應該有99吧...+_+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周瑜是使槍的...

4 則留言: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我還是比較想知道那個唉別提了是什麼事情..

Ken 提到...

唉唉...馬有沒有難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_@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啊!我回錯篇了!
本來想回的是新安州那篇...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啊!我回錯篇了!
本來想回的是新安州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