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9, 2009

阿咩哩喀打怪日記

有點諷刺...

颱風後菜價飛漲:
在台灣吃飯的價位跟現在在美國時差不多...這...

H1N1:
本來還很擔心來美國會不會感染H1N1,
結果到美國看新聞之後才知道台灣已經爆開H1N1感染潮了
雖然說剛好躲過但...有沒有那麼扯啊?

外媒質疑 馬:我領導強而有力
馬:「我強而有力的領導,不見得是在媒體前面展現」

唉...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連這邊的歪國人也在問我為什麼台灣這次會這麼慘,
...可是我能坦然的在歪國人面前回答說因為這次救災實在太爛嗎?
人家可是有在看CNN的, 我就算想粉飾也補不了妝呀!

真的要等到身在異鄉的時候才再次感覺到在網路上渴望著尋找家鄉新聞的熱情
在台灣時根本不想看新聞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