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海洋堂 可動 toro 開賣了

要買嗎?(認真思考中)


雖然說付了四個頭, 但是我覺得會擺出來的大概只有XD這個頭吧...




隱藏版是黑貓.....orz

7 則留言:

shin 提到...

我要叫大爺買給我~~~

哪裡有得買?

Ken 提到...

!!! 你家附近有南台灣最大的模型玩具店, 居然還問我要去哪裡買!?!?!?...!@#$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93號.

我是台北人, 高雄我不熟....orz

CatG 提到...

kuro是只能在海洋堂friend shop買到的shop限定版,不是隱藏版哩 @_@

不過在台灣應該都買得到就是了(爆)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團購嗎?我也要一隻!

Ken 提到...

也對, 寫隱藏版好像是轉蛋類商品似地.

買白貓的人應該比買黑貓的人多吧?

Ken 提到...

團購? 也沒有比較便宜啊....等一個月後看看有沒有跳樓價吧...orz

CatG 提到...

在日本缺貨的都是黑貓啊 XD

應該是因為黑貓出貨量本來就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