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08

豆醬 戴摩斯 第14集





實在是太有趣囉! 我一邊看一邊笑...^^;

劇情提要:


男主角: 羅密歐. 地球人. 空手道高手. 是個卡車司機. 他的卡車可以變形成機器人戴摩斯. 深愛著茱麗葉.

女主角: 茱麗葉. 外星人. 公主. 深愛著羅密歐. 殺了羅密歐的老爸.被懷疑背叛外星人.

本集機械獸A: 外星人最高傑作. 會空間跳躍. 有缺點所以必須要有人操縱.

為了避免茱麗葉的奶媽跟好友因為懷疑背叛外星人而被鞭打, 茱麗葉只好自己開著機械獸A找羅密歐作戰.怕茱麗葉就此逃跑所以機械獸A有自爆裝置--當發現茱麗葉有逃跑舉動時就會被啟動.

羅密歐: 告訴我! 茱麗葉! 怎樣才能把妳救出來!

茱麗葉: 羅密歐...我殺了拎老背.....

羅密歐: 哪尼!!!

茱麗葉: 殺了我! 羅密歐! 這樣我奶媽跟好友就會得救!

羅密歐: 不行! 我怎麼能攻擊茱麗葉!?

茱麗葉: 我殺了你的爸爸啊~~~

不能逃又不想跟羅密歐對決, 茱麗葉該怎麼作呢?

茱麗葉: 羅密歐你看清楚...~~>_<~~(不要被打中喔)

茱麗葉: 這是右拳! ~~>_<~~(含淚按下按鈕)

羅密歐: ㄜ阿!!!!!(被擊倒)

茱麗葉: 這是左拳! ~~>_<~~(含淚按下按鈕)

羅密歐: ㄜ阿!!!!!(被毆飛)

茱麗葉: 這是飛彈! ~~>_<~~(含淚按下按鈕)

羅密歐: ㄜ阿!!!!!(被擊中)

茱麗葉: 這是次元跳躍! ~~>_<~~(含淚按下按鈕)

羅密歐: ㄜ阿!!!!!(被身後的機械獸A抱住動彈不得)

茱麗葉: 這是次元跳躍踢! ~~>_<~~(含淚按下按鈕)

羅密歐: ㄜ阿!!!!!(被踢飛)


(京四郎: 古人有云 打是情 罵是愛, 真是一點兒也沒錯...)

茱麗葉: 這是機械獸A最大的絕招! 這次看過後下次碰到時就不會被擊倒了! 再見了羅密歐! >_< (含淚按下按鈕)

由於羅密歐都不打茱麗葉, 茱麗葉只好逃的遠遠的怕自爆後傷到羅密歐...自爆裝置起動!!!! 碰!!!!!

羅密歐: 茱麗葉!!!!!!!!!!!!!!!!!! (妳為什麼就這樣死了!?)




......結果下一幕茱麗葉坐逃生艇飛走了...(木亥火暴)

這...前面都是演假的喔...>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