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1, 2009

Saber Lion

本來我是很少做開盒報告的, 不過這盒Q版的saber lion是一定要做報告的啦!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


"嘎歐嘎歐!!!"


"咕嚕咕嚕..."(翻譯: 肚子餓了...)


"機哩辜機!!!"(翻譯: 愛我, 就給我飯吃...)


配合以前買的其他娃娃的臉:

"咿!?"


"卡歐卡歐!?" (翻譯: 我可愛嗎!?)


"昏嘎" (翻譯: -石化中-)


"............." (翻譯: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想問下係邊度買同幾錢?謝

Ken 提到...

"台幣" 850元...(如果我看得懂港文的話...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