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7, 2010

MG MSN-06S Sinanju 新安州 (15)

在我幫好碰友做兩套新安州金邊零件後, 笨呆"又"推出電鍍版新安州了...好碰友照"慣例"買了兩盒電鍍版新安州...orz

但是他說前兩套是要跟兩隻普通紅色的新安州搭配的, 為了要跟新的兩隻電鍍版新安州搭配, 於是需要再兩套金邊零件...



算算這已經是我做的第四套跟第五套新安州金邊零件了, 固然已經做得很熟練, 但每次都做一樣的未免太沒意思了, 所以這次來做個實驗:


右邊是慣用的GAIA #122 星光金, 左邊則是比較低調的GAIA #10普通金, 想嘗試看看低調的好看還是高調的囂張...


黑色的部份則改用 50% 德軍灰 混合 50% 普通黑 的田宮琺瑯漆, 後來覺得這顏色比單獨用普通黑來的沉穩內斂些


最後用海鷗汽車金油當作透明亮光漆.海鷗汽車金油實在是蠻邪惡的: 不但可以快速達到粗目研磨劑磨完的效果, 而且塗膜強到拿在手上亂玩也不用擔心刮漆.


唯一可能的缺點大概就是它是亮光漆吧..XD 對漆膜下面的塗裝缺點是一五一十完全裸露地呈現出來. 不知道硬加消光劑會不會變成塗膜強的消光代用漆? 這點子蠻不錯的, 得找盒模型來實驗看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大請問~~~你可以幫我代工這些要處理的金邊嗎??費用我可以出...我一直失敗..拜託...或許我沒噴槍吧..

Ken 提到...

您好,其實很多人都有找我代工但是我實在是沒有時間. 一來我不需要靠代工維生,二來不管是什麼興趣,只要一扯到錢就會變調. 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歡拿錢做代工.

其實作模型的樂趣就在於多試試, 有失敗就有成長, 拿1/144 HG之類的先練習十幾盒自然會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