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6, 2011

桃太郎電鐵2011

玩家韓國君對玩家東北君使用貧乏神直撃卡!

玩家東北君被貧乏大魔王附身了!

大魔王招喚地震! 東北君 資產減200億!

大魔王招喚海嘯! 東北君 資產減2兆!

大魔王招喚核災! 東北君 資產變負的2兆! 玩家關東君被災減2000億!

東北下雪了! 東北君數回合內什麼事也不能做!

大魔王招喚富士山爆發! 關東君 資產變負10兆!

關東君: 有沒有誰有德政令借我一張? 謝謝!

東北君: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是負的!

菅首相: 我要一張直昇機卡, 飛去夏威夷避難, 謝謝!

台灣君: 我有德政令, 日本諸君你們等一下, 下一回合我幫你們用德政令!

日本諸君: 大感謝! 台灣君謝謝你!

中國君使用封印卡, 台灣君數回合內不能使用卡片.

中國君: 任何玩家接受台灣君援助前, 必須先經過中國君我的同意.

日本諸君: 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