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MG Ext-S Gundam Part III

由於白色的部份面積太大了, 就算做陰影處理看起來仍舊不漂亮, 所以把腦筋動到以前做過的德國空軍迷彩上面.




德國空軍迷彩是因應地表是森林綠色以及天空藍色所做出來的偽裝色. 從地上往天空看需要看不見飛機所以機腹漆成藍色; 從空中往下看也需要看不見飛機, 所以機翼要漆成綠色以便跟森林偽裝在一起. 在這次EX-S Gundam 當中顯然綠色是無法照樣照抄上去, 不過碎片圖案倒是可以拿來好好應用一番.






白色的迷彩色是在原有的Gundam Color白色裡面添加一點點綠色, 變成照片中看起來非常淡的淺綠色. 藍色迷彩色使用Gundam Color深藍色. 引擎幽靈灰色的迷彩色使用的是Gundam Color的extra dark gray.

由於淡綠色的效果出乎我意外地漂亮, 所以我想正在進行中的1/144 GP03D恐怕也要跟著修改成迷彩式樣了; 否則面積太大的白色實在不太好看. 接著再加上入墨跟乾掃應該會大幅改善白色沒細節的現象.

3 則留言: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迷彩雖然漂亮
不過這樣的配色應該馬上就被發現了吧XD

Ken 提到...

這種迷彩就是跟敵人說:


"打我ㄚ 打我ㄚ"
"打這裡 打這裡"
"看得到 打不到"
"有種你就瞄這裡 我就閃給你看"

Flying Fly Slayer 提到...


還真是有你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