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9, 2007

日本九州六日遊記 PART IV

第四天都是純看風景的行程. 首先是去看阿蘇活火山. 空氣中彌漫著些許的硫磺味, 因為是活火山所以不能聞太久. 靠近火山口的地方有欄杆圍著, 所以在怎麼靠近火山口也只能拍到這樣的照片了...


從山頭往山腳下拍


從山腳往山頭拍.....意外地還有一片湖, 還算好看.


接下來是去金鱗湖. 金鱗湖取名來自於許多不時跳出湖面的魚. 用想的是覺得蠻浪漫的, 可是到了現場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囉...因為魚兒們之所以要跳出湖面, 是因為要吃湖面上有數不清的蚊子....=.=...想當然爾, 我們去的話就只是餵蚊子而已的...啊!!!!...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蚊子, 只要有看到不打死牠不甘休. 有我的地方就沒有蚊子, 有蚊子的地方就沒有我...既然我打不完這金鱗湖所有的蚊子的話, 那我就...算了, 這個景點不好玩, 跳過. 只是可惜了這裡漂亮的風景.



回程路上倒是有很多有趣的店. 比方說在一間專賣hello kitty的店外面, 真的做了一隻一公尺大的招財hello kitty....


另外一間賣吉普力的玩偶店裡面, 有一隻大概八十公分的超大唧唧貓....一隻四萬多, 我看我還是買小隻的就好了....-.-


本日戰利品1: 阿蘇火山赤牛版hello kitty


本日戰利品2: 2800圓小隻的唧唧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