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1, 2009

阿咩哩喀打怪日記

跟八年前在美國念書時不一樣的是, 現在youtube已經非常發達了, 使得在美國也能夠直接看到新聞台的新聞報導. 這次風災國外記者會, 有影音檔可看可聽, 直接看到本人的臉部表情, 是可以約略猜測到他的不高興以及急著想結束的心情. 八年前的納莉水災人在美國時我就只能靠網路上的新聞文字去收集想看到的消息, 結果就不是那麼地第一手資料. 事後回台灣提到納莉水災時, 才發現大家感受到的跟當時我從網路上看到的就是有落差.

有個歪國人聽到我說這次出差大概要停留兩個月, 很驚訝地問說我會很想家吧!? 拜網路發達所賜, 幾天下來我覺得...好像根本不想家嘛! (真是個不孝順的兒子啊...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