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阿咩哩喀打怪日記

這次來美國租的車子. 車況比我在美國時的研究生時代的車子好太多了...=_=;;; 我根本不敢用以前那台車作州與州間的旅行, 怕在高速公路上一旦拋錨之後荒郊野外找不到人拖車...


有趣的是這台車的車牌也是從Pennsylvania來的, 還真有緣呀!


週末去Raleigh北邊的商店群Brier Creek Commons逛逛. 這個商店群很有趣, 每個商店都是獨棟的, 各有各的特色




就手邊的旅遊導覽說, 像這樣的商店這邊總共有95間.


最難得的是這麼多間商店中, 居然沒有兩兩相同的外表.


不過頂著大太陽用走的來逛這95間房子就太累了; 我走了一個小時逛不到三十間. 最後看人家是用開車慢慢繞的方式來逛這個商圈的...這也大得太離譜了...


各個商店散落在廣場四周, 中間是被圍起來的停車場. 這樣的設計也挺好的, 大家共同分享同一個停車場, 這樣商家就不用煩惱自己家前面要是沒有停車格的話恐怕就沒人來逛了.



難得這邊有電影院


售票口. 電影名稱/ 時間/ 廳次 是用跑馬燈的方式打的. 就這點來看比台北的電影院差多了...直接放螢幕打彩色的不就更省事...(被毆). 不過傳統的美國電影院也許就該是這個樣子吧!



近期播放的電影的海報. 沒有我想看的...嗯...下禮拜放映的絕命終結站4的話我應該會想來看吧!

沒有留言: